amee



阿米是个平凡的女人,普通的师奶。
阿米拥有一个和谐温馨的家庭,也有一份小小的事业。
忙碌的生活,日子飞逝得特别快,照着镜子时,阿米看到脸上已留下无数岁月的痕迹。
今天,阿米开辟这一片园地,是要为自己在空闲的时刻提供一个休憩的地方,好让阿米可在这里缅怀过去的人与事,分享现在生活的喜乐与烦忧!
新知旧友们,欢迎你来到休憩的园地,阿米为大家献上衷心的祝福,愿大家的生活里有平安,也有喜乐!
标签: edit post
9 Responses
  1. @公子彬@ Says:
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本公子是第一个参观你园地的人哦!!!
    虽然现在只是刚动土,没什么花好赏,
    但希望你能勤于耕种,施肥,浇水,
    种出许许多多,各种各样,奇形古怪的花,
    好让本公子有个“赏花”之地,解解闷意
    so,被偷懒哦,
    本公子会常常登门拜访的
    see you


  2. cssytan Says:

    阿米,阿米,
    快些插秧播种,
    种出好米!


  3. Nancymommy Says:

    阿米,你好...谢谢你对我的支持!我也会默默的支持你...加油!加油!加油!


  4. amee Says:

    公子彬:谢谢你的赏脸!也欢迎你常来这里!


  5. amee Says:

    cssytan:你真聪明,一猜就知道我是谁,果然聪明伶俐,美丽又大方,哈哈!


  6. amee Says:

    Nancy:感谢你来为我打气,给我加油。我时常都会上你的部落格浏览,你是位漂亮又幸福的妈妈,加上有一手好厨艺,很令人羡慕!


  7. Nancymommy Says:

    谢谢你的夸奖哦...我也很高兴有你的支持!
    让我慢慢在这认识你...


  8. LH Goh Says:

    阿米,真么来了又不见踪影 ?


  9. cssytan Says:

    对呀,阿米,勤有功,戏无益,快快荷把锄头下田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