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,家家户户欢庆端午节。
庆端午当然少不了要预备粽子,有的人自己裹,有的人则买现成的。我呢?不会裹,也不必去买,因为有秀凤送来‘浓情厚粽’,还有秀英的‘爱心粽’,。可惜的是,今天我的胃不舒服,不敢尝粽,看到老公吃得津津有味,感觉他真幸福。
每逢佳节倍思亲,感性的我又想起了心爱的妈妈,还有那让我牵肠挂肚的儿子,他们可好?是他们让我深深的领悟到对于一切所拥有的,要好好珍惜,有一天他溜走了,也无怨无悔。
标签: edit post
4 Responses
  1. LH Goh Says:

    阿米,他们一定都很好。

    我对你那一句“心爱的妈妈“也特别有共鸣。这几年来,越来越常挂念在家乡的妈妈,我心爱的妈妈。这个端午节我们几个姐妹好不容易把她给请来我家住几天,好好的聚一聚,期待着妈妈裹的粽子。。

    我们也要学好裹粽子啊,至少以后孩子不想念我们也会想起那美味的粽子哦,哈哈 !


  2. cssytan Says:

    今年幸好也有朋友送来温情粽,才能让孩子感染些佳节气息。
    近来人家也开始在厨房努力了,希望有一些味道会让孩子联想到妈妈,想回家。


  3. amee Says:

    Lay Hong,
    在这一刻,你正依偎在妈妈的身旁吧?
    羡慕你。。。。


  4. amee Says:

    蓉,
    在厨房玩masak啊?回来后我要试试你的厨艺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