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孩子,
从小我就喜欢把你紧紧搂抱,
你也最爱亲密地依偎在我的怀抱,
妈妈看到你那稚气无邪的微笑,
感觉你就是上帝赏赐给我的宝。

孩子,
有些事情你无法完全理解明了,
偶尔不经意会让我感到懊恼,
你低着头,紧抿嘴角的走掉,
我惟有无奈的苦笑。

孩子,
虽然有时你真的无法做好,
但是妈妈只想让你知道,
凡事只要尽力就好,
过程总比结果来得重要。

孩子,
每个生命都是上帝独特的创造,
感谢他赐了我这块珍贵瑰宝,
愿你平安喜乐又逍遥,
更别忘了彰显神的荣耀!

标签: edit post
9 Responses
  1. Amee,好感动哦~我看了有要流泪的感觉。。您真是个好妈妈。。上帝永远祝福您和您可爱的孩子及疼您的丈夫。^^


  2. 珠英 Says:

    有你这样的妈妈真好...


  3. joy Says:

    amee,写的好好,好喜欢也很感动!让我更加思念都不在我身边的孩子和老公。。。


  4. 键轩惠娘 Says:

    写的很好,表达出母亲对孩子的爱~


  5. 诗艳 Says:

    我会相信,你家孩子真的好幸福。


  6. amee Says:

    谢谢爱心妈妈们的到访,非常感激你们的留言与鼓励.能认识你们,真好!


  7. Angie Lim Says:

    amee,你写的这章献给对孩子无限思念~
    显然地,你老早已接受了事实,你的勇敢坚强我佩服不已。。。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斯凯,愿他能收到~
    加油amee!


  8. amee Says:

    Angie,
    嘿嘿,我想你误会啦,这封信是写给我的小儿子的(斯凯)。
    那一天,他不经意犯了错,被我教训了一顿。看到他为自己的过错感到伤心,脸色沉沉,我感到心痛。和他解释了问题的严重性以后,我也告诉他应该如何面对。看到孩子如释重负的样子,我写下了这封信。


  9. 斯凯的妈妈你真棒!加油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