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10 Responses
  1. 诗艳 Says:

    很积极的思想。。
    我们的确应该凡事谢恩。加油!


  2. Angie Lim Says:

    谢谢你,我今天又多学了些


  3. joy Says:

    凡事往正面去想,懂得凡事谢恩,每一天都是祝福满满。。。


  4. Angie Lim Says:

    很久没上来了,在忙吗?是否能抽空上来,我需要正能量了


  5. Angie Lim Says:

    amee,看到你在诗艳家留言,希望你也看到这个留言。我想祝你冬至快乐


  6. 诗艳 Says:

    许久没有来这里看你了。
    母亲节,愿上帝祝福你:平安喜乐!


  7. 诗艳 Says:

    Amee, 该更新部落格了哦!
    中秋佳节,特地来祝福你和家人:
    中秋节蒙恩,平安喜乐!


  8. 诗艳 Says:

    Amee,我来看你了...
    特地来祝福你们:
    冬至平安,圣诞蒙恩,新年蒙福!


  9. Angie Lim Says:

    Amee,还好吗?
    好久没你消息了,我不想部落少了一个能发挥正能量的博友!
    告诉你,我怀孕了,现是7个月孕妇!有空请上来吧!


  10. JOHN Says:

   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
   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
   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
    及咒詛,失去工作而失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