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(耶稣)赐给他们,

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面对人群,我还可以掩饰自己,然而,当我来到主的面前,我不说,祂早已看透我心意。。。。。

祷告:

主啊,求袮使我记着有人因我得福是我的福气。愿袮的爱与恩今天经我流出时,有人会深受感动。求袮使他人在我身上看见基督的爱。阿门。

标签: edit post
5 Responses
  1. 嗨~amee
    虽然和您交往的时间很短可是
    心灵已经从您身上看到基督的爱了。
    感谢主赐给我如此的福分让我遇见您这位好姐妹!
    愿上帝祝福您及家人。阿门!


  2. 的确,amee 是主内很好的姐妹。。。


  3. 珠英 Says:

    很好听!......谢谢


  4. amee Says:

    心灵,逍遥兄,珠英:
    谢谢你们,听了诗歌也不忘留言,gam siah,amee无以为报,唯有请你们吃一碟香喷喷,热辣辣的意大利面,请。。。。


  5. 诗艳 Says:

    盛晓玫的歌,很好听。。小儿最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