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煮茄酱意大利面时,amee通常不买那种配好香料的玻璃瓶装的酱料。amee喜欢把新鲜的番茄放入搅拌机搅烂,配上其他材料慢火煮出一锅鲜红的意大利面酱,或许味道不那么浓郁,可是酱料里充满了鲜品的清香,而且吃起来也比较健康。


材料:
意大利面500g
橄榄油一汤匙
酱料A:
虾仁200g
大葱2粒(剁碎)
鸡胸肉200g(剁碎)
粟米油2汤匙

酱料B:
鲜番茄6大粒(去籽)
意大利面酱300g(铁罐)
清水少许

调味料:
盐1茶匙
糖1茶匙
胡椒粉少许

做法:
1。将意大利面放入滚水中川烫至软,间中加1茶匙的盐,然后捞起加入橄榄油拌匀。
2。热锅,倒入粟米油,把酱料A放入炒香,加入B料以小火煮10分钟。
3。加入调味料,淋上1。即可享用。

13 Responses
  1. 哗~~好好吃哦~我要我要留大大碟给我呀!
    我等你。
    amee 不用担心我,我会开心的。
    谢谢您对我的关心我已经收到了。
    虽然我们没见过彼此也认识不到一个月但似乎好像已经认识很深了。我会珍惜您这位姐妹的。


  2. 珠英 Says:

    好诱人的两只大吓...也太吝啬了吧,才放了两只吓!哈哈.....


  3. LH Goh Says:

    原来厨艺这么厉害哦,下次去不吃外卖的咯 :)


  4. 卖相不错!哈哈,如果有一盘让我亲身体会一下会更好~


  5. 恩轩至佳 Says:

    我也要一盘。你真的是足智多谋,看得我的肚子呱呱叫了!


  6. 哈哈.我不吃茄酱,,,,新加坡人,超級喜歡,,,什么都加上,茄酱

    我喜欢吃,面屎酱,,,哈哈

    客家人也喜欢


  7. 德希 Says:

    呵呵,看上很香呢,你家宝宝准爱吃.


  8. Pet猫猫 Says:

    ho chiak!!!! yummy! yummy!


  9. amee Says:

    心灵,
    能认识你这位姐妹,我很高兴,也一定会珍惜!

    珠英,
    这碟是我的,你的那碟肯定放很多虾的,嘻嘻!

    Lay Hong,
    bo moon die,haha!
    几时要再来找我?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Calven,
    我也希望有机会请你和盈吃。

    密池,
    肚子饿了吗?那你就别客气,吃饱才回去。


  11. amee Says:

    S,
    你是客家人?
    喜欢豆酱,应该也爱吃炸酱面吧?


  12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,
    全家都爱吃。

    Pet 猫猫,
    yummy!


  13. 我是广东人, 不过,和客人,最老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