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记得上回去金马伦度假前,心灵问我去游山,会不会也顺便玩水,我当时觉得她的提议蛮不错的,有点心动。后来,金马伦那寒冷的气候,我是连洗手也用最快的速度,唯有打消玩水这个念头。

开斋节前夕,和杨先生闲聊,讲起好像也超过十年没到过瀑布去玩水了。犹记得上一次,是抱着一岁多的大儿子去玩,小儿子都还没出世。。。。最后,决定在开斋节,来个旧地重游。

当天早上,杨先生凭着依稀的记忆,驾车载我们来到一个叫铅(YAN)的小地方,然后向路边的马来男孩问路,我们终於到达瀑布区。经过有关当局的发展,这里有了很大的改变,而且也有个好听的名称,叫着TITI HAYUN 休闲公园,增设了休闲度假屋,餐厅,食堂和儿童游乐场。

听友人说,平日有很多马来同胞到这里来野餐戏水,但因为开斋佳节,我们遇到的都是华人游客。


儿子斯凯和侄儿汉彬



TITI HAYUN 休闲公园的名称就是取自这座吊桥,站立在桥的中央,望下川流不息的山水,那种感觉很特别。




来到大自然沐浴场,大家避不及待投入它的怀抱,呼吸清新的空气,淋洗清澈的流水。




玩得累了,来个郊外野餐,补充已消耗的体力。



BYE BYE!!!!!!

标签: edit post
14 Responses
  1. 德希 Says:

    这才发觉,你的乖儿子和你面貌很像啊,
    我们这里这几天常下雨.
    不过红丹毛和LANZONES,现在却非常可口.^^


  2. 嗨~amee你upload照片超快的耶~
    我真不懂为什么自己好像乌龟那样慢。

    话说回来。。你把我搬出场也真不好意思耶!
    哈哈哈~

    为什么就只有那么几张照片?为什么没有你的倩影??为什么??我要看你呢!


  3. 哦~我好像看到你了,可是不确定,身穿红衣的就是你吧?
    照片太小了,我老花呀!要看很多次才注意到哦!pai xie !pai xie!:P


  4. 珠英 Says:

    看你们在那冲玩山水,真的好爽快喔!
    是咯!我也看到了红衣人!真是你?
    我也是大老花!哈哈.......


  5. 诗艳 Says:

    幸福又温馨的假日游哦!
    感谢主,创造了这么美好的大自然。。


  6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,
    是咯,斯凯的样貌像我,身材像爸爸。

    心灵,
    我是先在相机resize照片,才把它放进电脑的,这样upload 会比较快,你试试做看。
    对咯,我就是穿红衣的那一位。

    珠英,
    的确是很爽快,起初是怕冷不敢下水,后来却浸到不愿起来,哈哈!

    诗艳,
    当天我坐在岩石上准备午餐时,望向四周美丽宁静的景色,心里一直赞叹上帝美好的创造。


  7. Angie Lim Says:

    好写意的家庭户外聚会
    你的儿子站在桥上摆的posed很神气呢!
    我也想跳下水!


  8. chinweeching Says:

    请问TITI HAYUN在哪?我也好想去哦...


  9. 恩轩至佳 Says:

    怎样去,看得我心痒痒的,很想投入瀑布的怀抱!


  10. c@therine Says:

    这里是否有个热水湖的??
    在金马仑的山脚下?


  11. 欢心 Says:

    好快活哦!有机会到北部,一定要到Yan一游。


  12. amee Says:

    Angie,
    你刚上云顶吹冷风,现在又想浸冷水?不怕吗?
    我儿子是想到可以玩水和捞鱼,得意忘形了,哈哈!

    玮亲,
    你还在吉打吗?我还以为你已经毕业了。YAN就在GUNUNG JERAI 的山脚,从米都走旧路大约一小时就能到瀑布区,那里还有个TANGGA KENARI,有1000的梯级直上日来峰。


  13. amee Says:

    密池,
    槟城人较少到这里,听说居林那里有个BUKIT HIJAU 瀑布,比这里更美更好玩。


    c@therine,
    欢迎你!
    是在吉打州境内的一个瀑布,那里也没有热水湖。


  14. amee Says:

    欢心,
    北马欢迎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