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amee一家人去了避暑胜地~~金马伦高原~~预支了一个悠闲的假期。由于孩子学校放特假,我们把原本在开斋节到高原一游的计划推前,避开了长长车龙和拥挤的人群,享受了一个非常愉快轻松的旅程。


金马伦高原地势高,气候凉爽,那里的花卉种类繁多,让慕名而来的游客眼花缭乱。坐在花园里的木凳子上,欣赏满园盛开的百花,的确是件赏心悦目的美事!




这里到处可看到种植草莓的园圃,一颗颗成熟红艳的草莓果,香甜中带着微酸的味道,令人吃了一颗又一颗。。。。。


去了多个景点,当然也少不了到茶园去看看。在茶座歇歇脚,喝杯热茶,吃块西饼,绿油油的茶园尽入眼帘,令人心旷神怡。



著名的Teh Poh茶园,茶树种满了一座又一座的山头,非常壮观。


菜园和水耕蔬菜培植场
标签: edit post
23 Responses
  1. 哗!amee 你也真快的把美照都放上来了!
    好美丽的花朵耶~
    看了你的照片后决定一定要带妈妈去了。
    非去不可哦~
    是呀!amee 你可以告诉我有关金马伦的一些酒店的资料吗?
    我想我们必须预定房子吧!
    有没有给一家人的,价钱又是怎样呢?
    好期待呢~
    ^-^


  2. 珠英 Says:

    amee,照片拍的好美,好美...是谁这么棒啊?
    看了照片真想再去玩!


  3. 一流,,,,只是,獨欠amee 的照片...??


  4. joy Says:

    我也喜欢金马伦,
    amee的园地实在很棒,我对电脑就只能读写.
    Sceptics,amee放了那么多美照,别那么贪心啦,或许我们amee打算跟你交换照片呢,哈哈哈...


  5. Angie Lim Says:

    好美,这个假日肯定令你流连忘返吧!
    我跟sceptics有同感,唯缺少了amee的照片。你把绿油油的风景拍得好美,好想去!



  6. amee Says:

    心灵,
    金马伦的住宿,有几个选择,hotel或apartment,你可以到以下的网站看看:www.impression.com.my
    另外,也有人选择住菜园渡假屋,是建在菜园的屋子,有农村的气氛。
    如果住apartment或渡假屋的话,可以带个火锅去,在冷风习习的高原,一家人聚在一起,热热闹闹吃火锅,棒!
    这次我们只有四人行(一家三口和kakak),没有自己弄火锅,在Brinchang的火锅店消磨了一个晚上,哈哈!
    噢!对了,如果你要菜园屋的屋主电话,我可以找给你。


  7. amee Says:

    珠英,
    这些照片,都是我拍的,只有其中一张是杨先生拍的。
    你知道吗?自写blog以来,我变成爱拍照了。以前出去玩,我是不管拍照的事的,只管吃饭用餐和购物的事,现在多了一个责任,哈哈!
    四个人都有份拍照,只有我自己拍的能入围,因为我。。。。自私咯!


  8. amee Says:

    S,
    Joy已经答你了,哈哈!
    我想过一些时候,我会放自己的照片,现在还没有心理准备,希望你谅解,而且,我们不是就要见面了吗?

    Angie ,
    amee是安娣来的,有什么好看?就看看鲜艳的花儿和绿油油的茶山好了,哈哈!


  9. amee Says:

    joy,
    想不到不止我们对神秘人物充满好奇,他也和我们一样,你说是吗?
    我的文笔不好,写东西时常面对词穷的窘境,唯有花心思在别的方面,希望你会喜欢,也欢迎你的意见。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Calven,
    金马伦的特产很多,我也买了很多。吃的,喝得,摆的都有。
    我老公喜欢园艺,买了多盆他喜欢的盆栽和仙人掌。


  11. 绿禾 Says:

    好多年前有去过几回金马伦,景色看来还是一样的美!


  12. LH Goh Says:

    哇, 那些花很美啊 !早知道我也跟去。


  13. amee 再次谢谢你把高原的一些有关资料给了我,有时间我会慢慢查寻的。

    其实amee放不放上自己的照片对我可不重要,
    因为不管amee长得如何,你都是我的好姐妹哦!
    你内在得美已经胜过一切了。
    更何况上帝不看人的外貌,却看人的内心。
    所以amee永远是上帝最美丽的女儿,
    也是我心目中的好姐妹哦~
    这是我的真心话绝无虚谎!
    嘻嘻~


  14. 诗艳 Says:

    好漂亮哦!你们一定玩得很开心。。
    amee,我想知道,这些照片是如何弄出来的。。


  15. MIKIKO Says:

    阿米你好。。。。
    我叫mikiko,博友们也叫我阿米
    我们两颗米相见欢了,呵呵~

    金马伦3年没去了,好想念那里热乎乎的紫番薯和花卉。。。


  16. amee Says:

    绿禾,
    现在开辟了一条新路上金马伦,路程短了许多,而且路上的风景也很优美。

    Lay Hong,
    呵呵!可以和你去玩,肯定是件开心的事。


  17. amee Says:

    心灵,
    amee 看了你的留言,好笑又感动。
    先声明,amee不是美人,但也并非见不得人,哈哈!
    无论如何,要谢谢你!我感受到你的真诚,也很开心能认识你这位可爱又善良的姐妹。


  18. amee Says:

    诗艳,
    的确是很开心。。。
    你可以以下的网站去设计照片:www.picnik.com
    才 upload 到你的blog.


  19. amee Says:

    阿米,
    欢迎你!
    我去了你家打个转,哇哇哇!你的厨艺超好,难怪珠英把你封为偶像了。
    很高兴认识你,我会常去向阿米学艺的。


  20. 键轩惠娘 Says:

    去过两次都是头晕,呕吐,也没到过这些地方,想再去真正的玩一次。


  21. amee Says:

    你是从旧路上去吗?路很弯路途又远,难免会晕车。现在有新路,应该不会晕车了。


  22. zephyr Says:

    你好,可以跟你要菜园屋主的电话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