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前几天整理书橱时,顺便翻阅旧相簿,相片唤起了不少昔日的回忆,岁月悠悠,它见证了我的爱情,我的婚姻和我的人生。
我把其中一张有十八年历史的照片抽起,交到儿子的手上。他细细的端详了一会儿,双眼充满问号的问:“是谁来的?”我说是你认识的啊,再仔细看楚。。。折腾了好一会,儿子还是猜不出相片里‘俊男美女’是谁,看他已开始缺乏耐性,我唯有告诉他那是他的Daddy 和Mummy。他再拿起照片看看,冒出一句:“那里可能?那个男的头发是黑色的,而且很浓密,跟我Daddy 不一样的。”虽然早已意料他会这么说,但当他此话一出,我和杨先生还是忍不住大笑起来。儿子啊!你年纪小,还不晓得岁月催人老这个真理。
杨先生和巫小姐(1991)
兴致来了,我又把尘封已久的结婚专辑搬出来,边看边笑,一家人对着照片品头论足。随着光阴的流逝,数算一下日子,原来我们结为夫妻,已超过十四个年头了。
杨先生和杨太太(1995)

看完了旧时的照片,忽然萌起了一个念头,想把这个生活中小片段收录在这片园地里,与我久未见面的老朋友及素未谋面的网友分享。於是,前两天叫佣人帮忙拍下现在的样貌,来和大家见面了。
杨氏伉俪(2009)
标签: edit post
19 Responses
  1. joy Says:

    哎呀,真是俊男美女,大家都曝光了,
    改天见面一定很容易认得,期待暑假的约会哦...


  2. amee Says:

    joy,
    哎哟哟!以前是俊男美女,现在是老安哥安娣咯,哈哈!
    对啊!以后聚会时,只有S弟兄需要插朵红玫瑰在口袋上,你说是吗?


  3. 诗艳 Says:

    哈哈!真是天生一对俊男美女啊!
    很高兴,终于看到amee了哦!
    现在,期待的是看S弟兄的俊照啊!
    嘻嘻!~插朵红玫瑰在口袋上。。
    S弟兄,你愿意吗?


  4. 匿名 Says:

    Amee:sorry I can't use chinese, pls come to my blog, there is information to you!
    theresa


  5. amee:

    谢谢!一流,加油!

    岁月燃烧的青春!

    我会寄给大家,一朵红玫瑰!哈哈哈。。。


  6. 珠英 Says:

    终于看到你了!真的很有老板娘样子!哈哈.....


  7. 照片看啦!那你几时要给我见到你本人呢?


  8. 嗨amee:
    我回来了。
    很高兴一回来你就给了我一个意外惊喜,
    本还以为你是不会让我们看到你的真面貌呢。
    嘻嘻好高兴看到你哦
    amee年轻时可以考miss astro哦。
    现在如果考mrs astro,我一定投你一票!
    杨先生给人感觉很有大将之风,
    你们也真是绝配的郎才女貌哦!


  9. Angie Lim Says:

    哇!没想到你露出真面目了,年轻时真俏丽。哈哈,这是人生阶段,大家都会变老的哦。
    我看了这一篇照片好几遍,人生生活真的很感慨呀!有天,我孩子长大后,我也会像你一样吧!


  10. 哈,真的是甜蜜到漏油,再post张全家福让大家看看吧.


  11. amee Says:

    诗艳,
    见笑了!paiseh啦!

    S,
    岁月燃烧了青春,却也留下无限的回忆。

    珠英,
    是真的吗?圆圆的,我自己是不满意啦,哈哈!


  12. amee Says:

    如意,
    只要时间上配合到,随时奉陪!
    其实我也蛮期待的,有个早上我曾拨电话给你,想要登门造访,可惜电话没人接听,错过与你见面的机会。


    心灵,
    我这个人,有时候想东西会想得太多。。。。哎!上帝却派了你这位天使来,你上一次的留言,让我省思了几天,后来和一位朋友谈起,她也认同你所说的。


  13. 恩轩至佳 Says:

    好珍贵的照片,好美的回忆! 想象你们一家人看了一定乐开怀,而且百般滋味在心头,对不? 原来这就是你的庐山真面目! 俊男美女就是不一样!


  14. amee Says:

    Angie,
    好大的感触哦!
   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,也是永远不变的定律,我们唯有坦然面对。重要的是,活在当下。

    薰衣草夫人,
    把这些陈年旧照贴上,见笑了。这样也好,一家三口也总算亮了相。


  15. 德希 Says:

    AMEE,扬先生,恩爱夫妻!


  16. 德希 Says:

    Amee: 我没生气,SORRY,但是有些急噪,因为我对那个孩子的一些重要留言被网络监察删了.不知道我有做错什么!那个孩子我没办法和她联系上,她急需我的回音,而我的发言却一再被删!
    今天我已想了办法让大陆的朋友和她联系了.
    AMEE,THERESA 建议朋友们多能利用网络这个工具,去传扬爱去安慰,去聆听受伤的心灵.但不限于这两个孩子.
    AMEE,请您为他们祈祷!


  17. amee Says:

    密池,
    不好意思,‘俊男美女’是我开的玩笑,沾不上边啦!
    每次翻开相片簿,总有一些感慨。。。。收起它时,小心翼翼,很珍惜,也感恩!


  18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,
    amee会为他们祷告。


  19. amee,我好喜欢看你哦~
    所以每次来都一定会看看你和你笑一笑才回家哦~
    我是不是很傻,哈哈哈
    真希望能与你见面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