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24日早上,我和一位漂亮大方的女士见面了,地点是在的家,她就是厨艺了得的如意阁阁主~~Widdy/如意。

我们住在同样的小城,每天早上也去同一间菜市场,无数次擦肩而过,最后还是在网海碰面,成为真正的朋友。

犹记得在上个月,如意煮了一道【黄酒鸡】,我告诉她已有超过九年没尝过这道菜了,上一次是在坐月子时吃到妈妈煮的。。。。没过几天,如意发了一个简讯给我,说要送我黄酒,让我再尝久违的黄酒鸡。

后来,一连串的活动耽搁了我们的约会,早几天又收到如意的简讯,询问见面的事情。第二天早上,我拨了一个电话给她,问明她家的地址,原来就和我去的教会同一区,很快我就来到她家了。

或许之前已在电话聊过几次,我们见面时是完全没有拘束,开心的分享烹饪心得,部落格和面子书一些交流。最后,还叫斯凯为我们拍张合照留个纪念。
标签: edit post
11 Responses
  1. 保佑我 Says:

    不说还以为是姐妹呢!哈哈


  2. 说真得你们两还真得有姐妹相喔~
    好羡慕你们可以见面
    不晓得我和amee几时可以见面呢?
    很盼望喔!


  3. 很像姐妹,很幸福咯你,可以去吃“厨师”级的美食。。。羡慕。。。


  4. hui Says:

    我也很久没有吃黄酒鸡呢!阿米,你真幸福哦!


  5. joy Says:

    哇,amee 一定很开心啦,
    可以和志同道合的网友见面,
    两人又住得近.
    说来你们长的还有点像呢.


  6. 找一天,我偷偷去 AMEE 的店,偷窥你,,,,哈哈,好玩!

    又不要告诉你,我是谁,,,你在明,我在暗。。。


  7. 珠英 Says:

    amee,我也要................
    ~要吃你煮的黄酒鸡啦~哈哈......


  8. amee Says:

    保佑我,
    你不说,我还不察觉,哈哈!


    心灵,
    有缘相识,总会有见面的时候。


    王子,
    如果你想吃的话,告诉“厨师”,她一定煮最好吃的请你。


  9. amee Says:

    晓慧,
    原来你也喜欢吃黄酒鸡,是客家人吗?


    joy,
    如意可是位烹饪导师哦,擅长烹饪与烘培,起除去她的部落格‘偷师’,我还不知道她也是ALOR SETAR 人,和她有缘。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S,
    哈哈!你再看回自己的留言,会不会很有趣?
    讲到好像小伙子暗恋小姑娘一样,笑死人了。
    我知道,你以前就是用这招,赢得S嫂的芳心的,是吗?
    说正经的,如果有一天来AS,一定要来找我哦!



    珠英,
    吓到我!还以为你要什么呢?
    没问题啦!煮了请你。。。不过,我会帮你吃完它,哈哈!


  11. 诗艳 Says:

    amee,你的店在那里(这个是替S弟兄问的!)哈哈。。笑得我。。。期待我们的暑假之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