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


重覆看了这个MV好几次,有心酸,有感动。
天下父母心,爸爸妈妈可以为孩子付出,照顾他们一切所需,不问回报,无怨无悔。
而身为儿女的,是否在父母年老的岁月,尽尽为人子女的本份呢?

这个MV的画面拍得不太清晰,重要的是,它所要带出的讯息是非常明确的。
曲子是由林义忠牧师创作,也是由他本身演绎的一首福建诗歌。

除了父母,我们也别忘了那日日夜夜看顾我们,时时刻刻保守我们,无论顺境逆境,祂都牵着我们的手,不撇下祂心爱的孩子,祂是我们慈爱的阿爸天父!纵然孩子会任性,会骄傲,对祂供应的觉得理所当然,祂还是那么深爱我们,甚至为人类而被钉死,我们呢?又是怎样来回应祂的?


在看MV的时候,阿凯就坐在我的身旁,他看到妈妈被感人的片段感动得眼眶红红,他竟然放声大哭,紧紧的抱着我。那一刻,我想,无论他长大后会不会孝顺我,至少此刻我们 母子的心是紧紧相连的。。。。。。我是他的妈妈,要爱他到永远!

**听诗歌时,别忘了先把左边的播音器关掉

标签: edit post
7 Responses
  1. 父母对孩子的爱,深入海洋,无尽头的~


  2. Angie Lim Says:

    两母子抱成一团,心连一起,很感人哦!


  3. 匿名 Says:

    阿米,你的孩子真乖,你也是天下的好妈妈.
    theresa


  4. 诗艳 Says:

    得到妈妈丰丰富富的爱,阿凯将来一定会很孝顺。林义忠牧师的诗歌都很有意思,可惜我听不懂福建话。


  5. Joyful.Mum Says:

    你有看新加坡导演梁智强的电影吗?近年有一出三个孩子把老妈妈踢来踢去踢到老人院去的,忘了剧名,不晓得是《钱不够用》吗?看了令人心酸。但愿慈爱的父把爱撒在人间,别让这种事发生......


  6. 珠英 Says:

    很感人的父子情!
    最后儿子才懂的珍惜父亲的爱...很感动!


  7. amee Says:

    Calven,Angie Lim,Theresa,诗艳,Joyful.Mum,珠英:

    谢谢你们的留言,祝福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