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忙!忙!忙!忙!忙!

适逢考试周,店里接了很多复印的订单,我的店员们为了完成她们手上的工作,自动要求加班,好感谢她们啊!她们年轻力壮,幸苦一点还挺得住,奈何店里有架年事已高复印机,经不起操劳,状况频生,扰乱了工作的进度。今天早上,让我等了两个星期的好帮手终于来到了我的店。看到它时,我大大的松了一口气,
现在它在做工,我在它旁边的上网。。。。。
它是canon iR6800CN,数码型复印机,
和我之前用的几架analog复印机不同机种,而且操作简化了许多。
我最满意的是,它不只能复印黑白文件,还可以复印彩色的画像,相当先进。
标签: edit post
9 Responses
  1. chinweeching Says:

    店?是文具店吗?我的屋友告诉我说她到文具店,文具店的老板问起我的部落格。阿米,是你吗?


  2. amee 也好是能干的生意人,,,加油。。


  3. 珠英 Says:

    原来是老板娘哦!哈哈.....


  4. amee Says:

    玮亲:
    是我啦,我听她们说是实习老师,所以随口问问,想不到她们是你的同学,很巧哦!

    Sceptics:
    amee只是开间小店而已,但是也要感谢神的恩典。

    珠英:
    这里比较heng叫tao keh so(福建话)的,哈哈!


  5. 哈哈,买了多少钱啊?高科技的喔!


  6. cssytan Says:

    好!好!好!
    祝大展宏图,日子越过越清闲。


  7. Angie Lim Says:

    很意外,没想到你是位老板
    你店的员工肯定很好,因为老板娘是你哦!


  8. amee Says:

    Calven:
    我买的这架是recond 机来的,一万令吉。
    新机+tax要约五万,很难回本。

    诗蓉:
    你也正在擦掌摩拳,准备重操故业吧?
    你的学生们有福了。


  9. amee Says:

    Angie Lim:
    我真的幸运,店员都服务了几年了,蛮熟手的,反而我时常‘开溜’去上网和写blog,是个会偷懒的老板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