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初信主时,我不太会祷告,明明知道只要向主诉说心里的话语,为人知或不为人所知的,全部都可以坦然的告诉那至高无上的神,可是在祷告时我总是欲言又止,说不上三句话就Amen了。

就在自己暗自苦恼的时候,奇妙的上帝通过一位牧者向我说话,让我知道其实我也可以诗歌来当作自己的祷告,感谢神!

《云上太阳》是我常唱的诗歌,因为对这首旋律优美的诗歌有很大的感触。走过生命中的死荫幽谷,面对变幻无常的人间事物,唯有紧靠主恩,我才能释然,明白一切是何为?

感谢主!祂早已为我们预备好了一切,祂的爱永不改变!

小小提醒:听诗歌时,请先把左边的红色播音机关掉。

标签: edit post
6 Responses
  1. Pet猫猫 Says:

    这首诗歌真的很动听!我也喜欢!我们的儿童主日都有唱!


  2. 珠英 Says:

    好动听的诗歌,很美的[云上太阳]!


  3. amee Says:

    Pet 猫猫:
    童音版的,应该更好听!

    珠英:
    真的很动听!


  4. 这也是我喜爱的诗歌耶~~
    真高兴知道你也是信主哦
    那我们就是主里的姐妹咯。。
    愿上帝主福你。


  5. amee Says:

    ♡shallyxinling♡:
    欢迎你!


  6. 诗艳 Says:

    amee,很好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