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最近读着一本书,书里记载了很多开导人心的~~人生小语~~,我选了几篇贴在园地里,若是你来到,用心的读一读吧!当作是阿米献给你的一份祝福,一份鼓励。。。。

(一)
《箴言》有句名言:“喜乐的心,乃是良药”(箴17:22)。对乐观积极的人,药物能起的作用,远远大过悲观消极的人。笑着服药的人,要比苦着脸服药的人更快痊愈。笑可以扩张我们的肺部,因而对健康有益。能用欢乐的脸孔去迎接生活,每多笑一次,也就把自己的生命拉长一点,等于给自己服下一剂良药。

(二)
很多人有这样的体会:昔日最悲伤的日子,今日追想,往往成了最好的时光。在春风满面,轻轻松松,跳跳蹦蹦的日子里,我们心灵的能力常常无从发挥。风平浪静的人生也有可观之处,但这种福乐甚为短浅,人在其中心胸不能展布,内里的潜能也未能发挥;生命的灯芯很快烧尽,体尝不到深长喜乐的丰盛。

(三)
路再长,必有峰回路转处;
夜再黑,已是接近天明时。
有星星长照的夜,
也有彩虹引入希望的明天。
最凶暴的雷雨,过去的最快;
最严寒的冬天,正是春早临的讯号。
有绚烂的阳光,
盛开的花和花的芬芳,把新的喜乐带给人间。

(四)
每朵开放的小花,
上帝给它亮丽的颜色;
每只歌唱的小鸟,
上帝给它能飞的翅膀;
每片飘落的黄叶,
上帝给它舞者的旋律;
每枝吐出的新芽;
上帝给它灿烂的希望。
~~雅历珊泰《万物皆美》
标签: edit post
12 Responses
  1. 谢谢分享了!全部有很有意思的!慢慢嚼着这些文字!



  2. 德希 Says:

    如果你被雨淋濕
    連藉口都說不出來
    如果你被什麼給狠狠的刺傷
    至少我能握緊雙手
    變成 在風中綻放的花

    如果你的夢想破滅
    過著沒有目標的日子
    如果連信任都找不回來
    至少我能用歌聲
    為你吟唱飄盪到明天的歌曲

    彷彿像花 彷彿像花
    只是站放在那 就如此美麗
    人們啊人們
    重重地踏在土地上
    讓屬於各自的花朵 深植心中

    如果這身軀中就消失
    但願化成島風 將祈願傳送開來

    彷彿像花 彷彿像花
    就樣搖曳在風中的生命
    人與人啊 人與人啊
    將此身軀憑藉著連串聯的時代
    讓各自的果實 堅韌地生存 。

    刚听到的日文歌,很美的歌词,送啊米


  3. 德希 Says:

    “只是绽放在那里,就如此美丽。”
    更正一下,嘻嘻


  4. joy Says:

    谢谢amee的人生小语。
    读了你的ABC汤就要留言,但最近真的是好多事情待办。每次都匆匆忙忙。
    嗨,我喜欢你的园地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有时间多上来逛逛。



  5. Angie Lim Says:

    amee很会享过日子,
    amee生活过得充实,看似悠闲,其实是比其他人更会惜福感恩!

    很有意思,我马上学习多笑脸迎人!


  6. 恩轩至佳 Says:

    这类书是最有意思的。作者更是才华横溢。谢谢分享,获益匪浅!


  7. 珠英 Says:

    我喜欢***路再长,必有峰回路转处***
    ***夜再黑,已是接近天明时***


  8. amee Says:

    Calven,Sceptics:
    不客气!

    theresa:
    非常感谢你把这首好歌送给我,虽然我没听过这首歌,它优美的词却深深的吸引了我,谢谢你!
    最近你写的文章很有深度,我都看了,棒!
    愿天父赐福予你!


  9. amee Says:

    joy:
    欢迎你来到休憩的园地,有时间的话,记得要常来哦!
    愿生活蒙恩,平安喜乐永随你!

    如意:
    开心天天!

    Angie Lim:
    纵使人生路布满太多未知数,却也有无数恩典在里头。阿米走过风,跨过雨,也尝了甜美的主恩,所以懂得感恩。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恩轩至佳:
    有得书籍就像心灵的粮,读了让人满心舒畅。

    珠英:
    我也把这两句紧记在心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