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阿米在开辟休憩的园地之前,想了很多名字给自己选择。
后来,阿米想想,我本来就是普通平凡的女人,就选个最平凡又普通的名字好了。
阿米这个笔名,其实是纪念已逝的妈妈从小对我的昵称,每每想起她以往阿米阿米的叫着我,我的心情就好像回到以往和妈妈共处般温馨。
嫁了给杨先生,他起初也叫我阿米。现在呢?偶尔阿米会变了妈咪,看来他是在孩子牙牙学语时,教孩子叫妈咪,之后自己也不想改口了。
最近我发现,其实阿米这个名字早已有两位博客在用着了,一位是年轻的男生,另一位幸福的女孩。他们写博文已有一段日子,我担心‘撞名’会为他们带来不便。
在这种情形之下,我是不是应该改名?想听听您的意见。
标签: edit post
6 Responses
  1. 德希 Says:

    不要改名啦,我们又不认识你说的那两个阿米。不怕撞名的。
    阿米的名字好亲切。


  2. 啊米好,我也就认识你这个啊米,其他的超米,糯米...小麦米...不管啦.


  3. cssytan Says:

    不改不改。
    你是我所熟悉的阿米,我所认识的阿米就只有你,圈子不同,应不会带来困扰吧。
    当初一看见你用这名字写部落格,就觉得取得绝妙,因为我知道那是你的小名,而且和你的洋名也相近,虽然我平常没这么叫你,但还是觉得好亲切好熟悉。


  4. 诗艳 Says:

    同名同姓的人多又多。阿米这个名字既然对你有特殊意义,我们也只认识你这个阿米,我想不必改吧!


  5. LH Goh Says:

    就听话吧,别换名。 阿米,阿米,可爱又亲切


  6. amee Says:

    谢谢大家宝贵的意见,我决定了。。。
    继续做回阿米。Thank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