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在我的记忆里,我们家好像从来没有‘正正经经’,热热闹闹的庆祝父亲节。
当我还在襁褓,来到世上只有三个月时,我的爸爸就离开了这个世界。在成长过程中,对爸爸这个称号好陌生,这个人物更是毫无印象。年少时刻,我常望着高挂在墙壁上的相片,心里头想,我从他而来,可是却从没机会喊他一声‘爸’,也没握过他的手,被欺负时他也从没替我护航过,开心快乐时不能和他分享,感触无限!
犹记得小学五年级时,老师叫我们写一篇关于父亲的作文,我左思右想都不知如何动笔。在烦恼着的时刻,有只蝴蝶飞进我家,我把要和爸爸说的话对着蝴蝶倾述出来,写在文章里。讽刺的是,那次的作文还得了高分。
嫁作人妇后,杨家老爷向来只爱杯中物,亲情爱情丢一边。我进了杨家门十多年,唯一人齐的聚会是杨家奶奶出殡的那一天。
信了主,每年出席教会的双亲节庆典时,看到弟兄姐妹牵着老父老母的手,声声感恩句句祝福,阵阵暖意涌上心头。
标签: edit post
11 Responses
  1. 你有一个更爱你的父亲,愿牠弥补你的一切欠缺,祝你父亲节真的很快乐!


  2. amee Says:

    我感谢阿爸天父,祂给了我一份完全不保留的爱,AMEN!


  3. ps joeann Says:

    阿米,你好,我是张牧师(快乐天堂)。
    因为你曾经来过我的部落留下痕迹,而我可以来探访你。
    很舒服的部落园。
    看了你的给在天堂孩子的信,很震撼。
    阿米,写的那麽好,有想过投稿在报章,让更多人
    可以读到你的文章吗?

    早走的孩子,就像遗失的宝石,虽然珍贵无比,
    但曾经拥有就已经心满意足了,
    而且到了最后一天,神会把这宝石还给你,
    在天堂...


  4. 德希 Says:

    阿米, yes,我們的天父,是所有孤兒的慈父。
    我相信,你寫作文那天,那只蝴蝶正是你爸爸的靈性來看望望,來陪伴你了。
    你的父親在天上,無時不刻的祝福著你。
    阿米,快樂!


  5. 非常用心思的blog, 加油!


  6. amee Says:

    张牧师:
    欢迎你!
    牧师的快乐天堂有很多触动人心的文章,所以我link了,会常去拜访。
    可以为主作见证,是我的荣幸,但愿能荣耀祂的圣名!


  7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:我们都是天父的宝贝儿女。


  8. amee Says:

    Sceptics:
    欢迎你!
    谢谢你为我加油,见笑了。


  9. 虽是遗憾,但我们心中仍有许多爱,身边还有其他至亲,把爱散播给他们吧.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欢迎夫人到访!
    夫人说的对,我们都要珍惜自己所爱的人。


  11. 诗艳 Says:

    天父所拿去的,祂必用自己来代替。
    祂的爱,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,
    你依然是一个心中充满爱的女儿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