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亲爱的斯傆:

昨晚妈咪在睡梦中,看到你来休憩的园地留言,突然乍醒后,我赶快启动电脑细细检查,虽然心里明白那只是一场梦,然而我依然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任何你留下的话语。

傆,我心爱的孩子,你知道吗?自从你离开我们,跟着主耶稣回返天家以后,爹地妈咪和弟弟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,深深的挂念着你!

有无数次,妈咪想把要叮咛你的话,思念你的心情,写在信笺里,遥寄美丽的天国,给最亲爱的你。可是。。,每一次我的心都好沉重,眼泪不听使唤的流,想你的情绪越来越浓,最后只好放弃了,把一切压抑起来,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。

傆,妈咪知道你很乖,和以前一样善解人意。你知道爹地妈咪最疼你,最想念你,你却不曾到梦中与我们相会,想必是不要我们太挂念你。爸爸说阿傆一定是在天堂玩得太开心了,忘记这个家了,我说不会的啦。我想起有一次在医院里,你的手在注射药物后肿痛瘀青,你却把它藏在被窝里。当我去冲凉时,你托对面床的阿姨叫护士帮你检查涂药,还吩咐阿姨别告诉我,不让我担心。你睡着时,阿姨把事情告知我后,我好心痛自责,心痛年幼的你被病魔折磨得早熟,埋怨自己没有好好照顾你。

前些时候,阿凯说时常会梦见你,我们问为何从没听他提起,他说哥哥叫他别告诉爹地妈咪。爹地吩咐他跟哥哥说爸爸想念他,叫哥哥来找爸爸,过后就没有听阿凯说梦到你了。

孩子,在爸妈的心目中,你永远是最坚强的。我们欣慰你无论面对任何状况,你懂得把它交托,一直仰望神!你临终时说的话,我们一直紧记着。你吩咐我们不要哭,要为你祷告,你要去最美的地方。你希望爸爸的事业有转机,也祈求神继续带领和祝福亲爱的家人,还要向主耶稣讨一间大房子,让亲人日后在天堂相聚时,都可以和你住在一块。孩子,谢谢你的代祷,信实慈爱的天父垂听了你的祷告!爸爸在不久后换了新公司,神为他预备了更好的工作。你所疼爱的阿彬哥哥,在不久前也信了主,感谢神!

傆,我们是蒙恩的,虽然暂时分离,因着主耶稣十字架上的爱,有一天我们会在天国再见,一起数算与享受上帝为我们预备的丰富恩典。我们爱你!

深爱你的妈咪上
标签: edit post
10 Responses
  1. Grace Foo Says:

    阿米,
    一封触动人心的信。。
    斯傆有你这个好妈妈,好家庭。。。这生也没有什么遗憾了。。
    take care.
    regards,grace


  2. 德希 Says:

    阿米,孩子在天堂裏,一定,一定,好幸福,好快樂跟主生活著,不要傷心了。
    阿米,我也看了你給GRACE的留言,我真的好欽佩你的行為,願主降福你!


  3. 诗艳 Says:

    震动人心的一封信。。
    这样懂事的孩子,任谁也不舍得。他如今在天父的身边,你们再也不必担心他了,有一天你们一定会在天国再见。。
    天父先把他领回天家,却把自己留下陪伴你们。。愿祂的恩典与慈爱永远围绕着你们。。


  4. amee Says:

    Grace,Theresa,诗艳:
    谢谢你们的留言,也感激你们给予的安慰。
    斯傆离开人世已有年半的日子,我们时常会忆起他生前的点滴。纵然有万般的不舍,我还是感恩神让他脱离病痛的折磨,并赐他永恒的生命。


  5. hui Says:

    感动!
    虽然我们有时不明白神的旨意,但相信他所允许的都是对我们有益的。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!


  6. amee Says:

    晓慧,
    是的,我一直相信神必有祂的美意,Amen。


  7. cssytan Says:

    亲爱的阿米:
    来,抱抱。


  8. amee Says:

    sy,
    一路走来,阿米感恩能拥有像你这样懂我的好朋友。


  9. LH Goh Says:

    阿米,
    我好羡慕你们,至少你知道孩子在天国等着与你们想聚的那一天。而我们,只能把所有的思念化为祝福。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Dandelion,
    神的话语已清楚告诉我们,神是那么的疼爱我们的小孩,在马太福音18章14节提到耶稣说: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,因为在天国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
    我们的孩子在和病魔作战时,肉体不幸被打败了,但他们现在都已和天父住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