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神话岛屿浮罗交怡是个休闲圣地,
每年来到这里渡假的国内外游客多不胜数 。
阿米计划近日到这个美丽的小岛去吹吹海风,也让阿凯去看看老鹰鳄鱼。
杨先生不久前去了小岛一趟,白天为了公务忙,没有闲情欣赏风光。
午时以后,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渡假屋,还好有屋外明媚的沙滩景色,
为这位来去匆匆的过客洗涤满身的风尘。



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。。。
纵然一霎那的光辉并不代表永恒,
然而能把短暂的灿烂捕捉起来,
也不枉此行了。

时分晚了,一艘艘游艇和小船陆续归来,停泊在属于它们的港口。

标签: edit post
10 Responses
  1. cssytan Says:

    转告杨先生,照片拍得很好,再接再厉。:)


  2. ps joeann Says:

    去玩啦?照片拍得超棒的,黄昏也有它的美丽与风情哦...


  3. 看到有点秃,下巴像受伤的芋头的胖子要打招呼哦.


  4. 诗艳 Says:

    好漂亮的晚霞,上帝的创造真美好。。谢谢分享!


  5. amee Says:

    cssytan:
    他说谢谢你的鼓励。
    你回来时,应是稻米成熟季节,要不要一起去
    拍金黄色的稻浪?


  6. amee Says:

    ps joeann:
    是先生去pulau langkawi 公干时拍的。
    我也约十年没重游海岛了,上次去时是带着斯傆,怀着斯凯。


  7. amee Says:

    向日葵啊伯:
    怎么这样形容自己呢?
    我看倒像和蔼可亲,见识广博的大哥。
    你知道吗?我的年龄和你差不了多少,每次叫你啊伯时,觉得自己也像老人了。


  8. amee Says:

    诗艳:
    是啊,只用了短短六天就创造了整个美丽世界。
    若不是全能的上帝,试问还有谁办得到呢?


  9. 德希 Says:

    阿米,好美的日落,好惬意的度假。
    不知道为什么,我也算是靠海住的人,却从没看到过海上的日落。
    好喜欢日落满天彩霞的样子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:
    落日晚霞相映晖,确是人间美景啊!
    你说起,我才想到有些海边是看不到日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