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从上个星期开始,戏院开始播映TRANSFORMER(变形金剛)这部影片。
据我所知,自影片开映至今,一日几场都爆满,要看戏的人,
还得早几天预购门票呢。
这类科技制作的影片,老实说,我是不太会欣赏,
但是也佩服老外能把片子拍的天马行空,
把看戏的人带往虚幻的另一个世纪。
昨天,趁着周末(我这里的周末是星期五),
带了阿凯和他的好朋友航玮去戏院看金刚如何变形,
回程时,这两个小朋友还一直在讨论着剧情,
难怪有人说那是骗小孩子的戏。

还没看戏之前,我们去吃午餐,小男孩航玮发觉阿姨有点‘怪怪’,
总是拿着相机对着他和阿凯,后来他忍不住问了阿凯,
航玮:你妈妈为什么一直拍照?
斯凯:她是这样的,什么都要拍,又很喜欢拍我。(有点炫耀)
航玮:做么leh?
斯凯:她要把照片放上internet,(这时航玮的脸有点惊慌)
我告诉你har,我妈妈在internet里面的名字不一样的,
叫阿米。。。
经过阿凯的解释,航玮似懂非懂,眼睛里还有问号,
为了不想再增加小朋友的疑惑,我只好把相机收起。




标签: edit post
7 Responses
  1. 德希 Says:

    幸福妈妈,哪个是你宝贝?蓝衣那个?
    午餐好丰富啊,鸡块大得看一眼都饱了^ ^


  2. 虽然我对"变形金钢"没什么兴趣,对那午餐倒是有点流口水,下次带我吃午餐好吗?


  3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:
    两个孩子都穿蓝衣,只是深浅有别。
    我这样介绍好了,‘大只’的就是我家斯凯,哈哈!

    向日葵啊伯:
    刚病好可别吃得太油腻,有机会你来找我,我
    带你去吃更好的。


  4. cssytan Says:

    孩子见我拍照时,也常会问"妈咪,你要放在blog啊?"
    真是的,好像他妈妈除了写blog,已没有其它正经事可以做似的.:)


  5. Joyful.Mum Says:

    你到哪儿都带着相机吗?我大部份的部落格相片都是用手机随性拍的呢!因为相机放在手提袋里太重了。


  6. amee Says:
   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7. amee Says:

    cssytan:
    你还好讲,就是你把这种病传染给我的,哈哈!

    Joyful.Mum:
    我不太习惯用手机拍照,我用的相机也只有手机一般大小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