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

早上电台播放这首‘萍聚’,我静静地听,
我的思绪随着歌词与旋律,倒流回九十年代初。
那个年代是我的青葱岁月,
我至今仍把它视为人生中很值得珍藏的一段路程。
那个时期结交的朋友,纵使已久没联络,
我的脑海还是时常惦记着他们。
这首‘萍聚’是当时我们都爱唱的歌,
它的歌词把我们之间的友情清清楚楚的描述。
对于那段流逝已远的岁月,我相当怀念,
也期望在来临的日子,可以再相见。

后记:
特别要感谢丽凤,诗蓉,你们明知道我是电脑白痴,
还是不断鼓励我写blog,让我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园地。
我无言感激,唯有将这首‘萍聚’献上,同时为我们
20多年的友情喝彩!
标签: edit post
11 Responses
  1. 那美好的时光,一去不复返,留下的点点回忆...



  2. 诗艳 Says:

    这也是我怀念的歌。。
    现在重听,还是感触良深的。。


  3. cssytan Says:

    知道你有好文笔,不忍见埋没。
    在技术上,你也已后来居上,只希望迟些别笑我们笨蛋。
    还记得n年前的那一场卡啦哦OK吗?我们也唱这首歌。
    下次我们不止要结伴出游,还要一起去卡啦OK,ok?


  4. ps joeann Says:

    哇,不瞒你说,这曾经是我的‘饮歌’呢,但...那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,时间过得好快哦!!


  5. 德希 Says:

    阿米,好巧,我也曾经好喜欢这首歌,中英文都会唱。:)


  6. 德希 Says:

    不过,我喜欢的却是它活泼的曲风,内容嘛,当时没留意,没深想。说实在,我很爱你推荐的这首《爱是不保留》,每次用心听它,都会感动到哭。


  7. amee Says:

    向日葵啊伯:
    那段时光,值得让我一辈子去追忆。。。

    绿禾:
    那你要听多一偏哦!

    诗艳:
    也会勾起你的一些美好的回忆吧?


  8. amee Says:

    cssytan:
    多年没动笔,我想你已经察觉我的笔已经生锈了。。。
    前几天天才和Dandelion聊起那一场卡啦ok,很怀念,可惜我把当时的照片留在老家,
    不然现在可要它贴上来。
    只要能跟你们相聚在一起,什么都ok!


  9. amee Says:

    张牧师:
    十多年前,这首歌真得很流行,不懂歌唱技巧也能唱的朗朗上口,是聚会的指定合唱曲。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:
    我好像也听过英文版的,不过印象很模糊,
    完全不记得歌词了。
    第一次唱‘爱是不保留’是在参加今年的进修营,感动的眼泪直流,过后每次重听,它都深触我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