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亲爱的斯傆:
前几天阿凯告诉妈妈,他在课堂上着课时,忽然很想念哥哥。妈妈对他说:哥哥也会很记挂你。
我和阿凯聊起你以前的点滴,他看起来好像蛮轻松的,但是我在他的眼神里捕捉到一阵阵的落寞。。。
斯傆,想念你的人又何止我和阿凯呢?爸爸放工回到家的第一句话,也是今天一直在想阿傆。第二天,我们去了一趟墓园。
数算日子,你回返天家已有一年又八个多月了,时间的流逝的确冲淡了很多以前相处的画面,可是我们对你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,我想你也会永远爱着我们,对吗?
以前你和阿凯玩在一块的时候,妈咪爹地在旁观察你俩,我们觉得你们两兄弟无论是样貌和性情都很不一样,你细腻感性,敏感冲动,弟弟则温驯乖巧,凡事大而化之。可是,今天妈咪要告诉你,妈咪现在时常会在阿凯的身上,看到哥哥的影子,逐渐长大的他,言行举止有时像足了你。
你是爸妈心目中的生命勇士,你的勇敢与坚强令我们佩服。面对短促的生命,你说你很遗憾,可是你并不惧怕,而且乐观的把心愿与盼望寄托在永恒的国度。我希望的是,无论是你的弟弟,还是你的爸妈,都能够和你一样,活出一个顺服与勇敢的生命。
标签: edit post
11 Responses
  1. 珠英 Says:

    amee:看了你这封信,很难过!....你一家子想念斯傆!如同我想念离开我三年的妹妹...李珠清.一样的心痛,永远的怀念!


  2. 童言 Says:

    amee
    不晓得说什么好!只能祈求上帝厚厚赐福于你们!


  3. icafe Says:

    不知道应该说写什么,只能默默的祝福活在当下的你们,快乐安康!!!


  4. 非常感動...

    上帝是我們永遠依靠...


  5. 你的这一封信,的确很感人。祝福你们幸福快乐~


  6. 诗艳 Says:

    amee,每次看你写给斯傆的信,都会不禁流泪。。愿上帝的恩典与慈爱常与你们同在。。


  7. cssytan Says:

    他将以稚气不衰的童颜,长驻我们心中...
    悼念。


  8. amee Says:

    感谢大家的留言,阿米心领了。
    斯傆的离去,留下许多的回忆,也留下很多原本是属於他的东西,包括我现在用着的这部手提电脑。。。。。。写信给他,感觉就像以前他依偎在我身旁,听我讲话一样。
    谢谢你们!祝生活愉快!


  9. 德希 Says:

    阿米,看你的信,我无言也好伤感,但我知道你已坚强起来。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:
    他能安息在天父的怀抱里,是我最欣慰的。


  11. Fifichong Says:

    好感动哦。读了你这篇,我在孩子面前哭了。愿上帝与您和家人同在。他肯定也已经安息主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