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哈啰,各位uncle,aunty,大家好!我是杨斯凯,
不好意思,睡衣都还来不及换,就被妈咪召来
当模特儿了,无所谓啦!反正今天要拍的是我的脸。
人家说我的脸长得‘还可以’,就是眼睛太小,
笑起来的时候只看到一条线。


你们看,每次我睡醒时,
他们都以为我还在睡觉。




有时我喜欢把眼睛睁得大大,
可是久了会很累,
而且又像‘斗鸡眼’。


还是做回自己比较舒服,
想想,虽然我没有迷人的眼睛,
可是我有可爱的酒窝,
也不错啦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标签: edit post
19 Responses
  1. 斯凯早,
    UNCLE太喜欢你了,怎么说呢?
    1. 圆嘟嘟
    2. 眼睛比UNCLE大
    3. 酒窝呢
    4. 皮肤好好
    5. 当然因为是你
    加油!


  2. 哈哈,單眼皮小子,,,cute


  3. Pet猫猫 Says:

    你的孩子很会做脸部表情哦!我是从珠英那里来的!


  4. Grace Foo Says:

    斯凯,你好可爱哟。。。
    要乖乖,听妈妈的话呀。。。


  5. 绿禾 Says:

    好可爱的小男生!


  6. 珠英 Says:

    扬弟弟,你好!我的孩子和你一样是[小扬]哦!好喜欢你的迷迷眼和小酒窝...太帅了!amee,我爱上你的小可爱了!哈哈....


  7. 珠英 Says:

    pet猫猫是我的表妹!她怎么比我早来了?哈哈.....


  8. 诗艳 Says:

    斯凯好可爱!喜欢哦!


  9. Pet猫猫 Says:

    阿表姐啊!你表妹我现在是闲人一个,当然很会游啦!当然游的快啦!你的朋友,我也要去看看一下嘛!哈哈哈!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向日葵啊伯:
    uncle喜欢斯凯的话,记得时常来看看他哦!

    sceptics:
    单眼皮小子也蛮有个性的,哈哈!

    Pet猫猫:
    非常非常欢迎你!


  11. amee Says:

    Grace,绿禾,诗艳:
    我代斯凯谢谢各位阿姨的赞美,祝你们
    生活愉快!


  12. amee Says:

    珠英:
    盼呀盼!终于盼到你大驾光临,哈哈!
    想不到和你还蛮有缘份,同是‘杨门女将’,
    难怪我时不时喜欢到你家里走走。
    以后你再‘晕’的话,我只要表明我是杨家来的阿米,
    你肯定知道是我,对吗?


  13. 德希 Says:

    孩子甜甜的很乖!


  14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:
    最近为筹备展览会忙得不可开交吧?
    加油哦!


  15. 珠英 Says:

    是咯!我就奇怪,*阿米*是谁?到底是谁?怎么会让我失去[处女晕]?哈哈...原来又是[缘]在作怪!(不过,我喜欢!)哈哈.....
    小事不用麻烦我们扬家将啦!如果,我真的得痴呆症,那你只要写一个[晕]给我,我一定会记得的!***怎能忘记啊?????那是人家的第一次呐!哈哈...............


  16. Joyful.Mum Says:

    杨门女将,这儿还有一个!(怎么网上也突然多了些姐姐妹妹们)现代女将已退出江湖不动干戈,都改动笔杆了!

    斯凯的趣怪模样好可爱!要不要也像那个十一岁的blog小孩戴佑恒那样,来个杨家大将的blog! (参glosonblog.com)


  17. amee Says:

    珠英,Joyful.Mum:
    现在天下太平,咱们无须舞刀弄枪,
    一起来到这里舞文弄墨了。:)


  18. cssytan Says:

    他是爸爸妈妈的综合体。在他身上可看到你俩的影子。
    我的玮玮站在斯凯身边,应该是小巫见大巫吧?哈哈。


  19. amee Says:

    他爸妈都不是小巫,所以生出这个大巫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