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

诗艳,我说过要把我和巫启贤之间的‘兄妹情’告诉你,
不想让你久等,今天我就把故事说给你听:

话说在二十多年以前,有个自卑的女生,很多时候日子都过得很不开心。
她时常在叹,上天为何这么不公平?同学们都有温暖和谐的家,
漂亮清秀的样貌,聪慧清晰的头脑。。。而她自己呢?
以上所提到的,没有也就算了,竟然可怜到连名字都被人拿来嘲笑。
每当自我介绍时,她都很为难的告诉别人她姓‘巫’,
因为当人家不清楚哪一个wu时,她被逼得说明是巫婆的巫。
老师同学有心或无意的回应,对于敏感的她来说,
是种令她难堪痛苦的煎熬。
忘了是那一年,乐坛刮起了新谣风,新加坡有位歌手把大家都爱喝的
kopi o 唱的街知巷闻,后来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叫巫启贤,因为他开始走红了。
笨女生也很开心,自此她可以说自己姓的就是巫启贤的巫,怎样都比巫婆容易开口得多。
有些朋友还常开玩笑说她是名歌星的妹妹,
当然她并不是,但她感谢他把这个稀有的姓氏带出来。
若干年后,女生渐渐长大成熟,姓氏的事已不是她的困惑时,
她依然留意这个‘哥哥’的新闻,时时读着他在娱乐圈的起伏浮沉。
走了一大段人生的路程后,她和他都领悟了生命最终的意义时,
在不同的时间,不一样的地点,不约而同选择了相同的信仰,
成为主内的兄妹。
标签: edit post
6 Responses
  1. Pet猫猫 Says:

    We are the chosen one!哈哈!


  2. 诗艳 Says:

    原来你姓巫啊!这个姓真的不常见,你们一点亲戚关系都没有吗?也许,你们的老祖宗是失散的兄弟!欣慰的是,我们现在都是一家人,Yeah!
    嘻嘻!还想八一下:如果有一天遇见他,你会叫他“哥哥”吗?


  3. 我们也算有亲戚关系吧,我是诗巫来的,也算是有巫哦.


  4. 珠英 Says:

    原来如此....是该谢谢巫启贤![巫婆的巫]!!!!!!!真的!很不想和她有任何关系呢!哈哈....


  5. amee Says:

    Pet猫猫:
    所以要感恩。

    诗艳:
    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亲戚关系吧。
    如果有机会遇见他,我不会叫他‘哥哥’,
    我叫他BROTHER。

    向日葵啊伯:
    哈哈!这样也算吗?

    珠英:
    就是啰!故事里面的巫婆都很坏的,小时候难免会在意。


  6. 你姓巫,应该是客家人?

    中国古代,巫,代表知识分子,,,,哈哈,你可以上网查查看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