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为赵明福默哀,
愿他安息!
但愿堕楼真相早日大白,
还死者与家属一个公道。
为淑慧和孩子祷告,
虽然前路不平坦,
还是希望你们
能坚强的走下去。。。
标签: edit post
10 Responses
  1. 珠英 Says:

    看到苏淑慧已怀孕两个月...唉!很心痛!怎么可以让她在这时失去赵明福...


  2. 匿名 Says:

    我来了,这位去世的赵先生是你朋友吗?什么原因要轻身呢?
    Theresa


  3. 诗艳 Says:

    愿他安息,愿主爱临到淑慧和孩子。除了祷告,我们还可以为淑慧做什么吗?


  4. amee Says:

    珠英:
    我看到这个消息时感到心痛又感恩。
    心痛的是孩子未出世已没有了爸爸,
    淑慧需母兼夫职抚育他。感恩的是
    有孩子的陪伴,淑慧必能更坚强的
    走人生风雨路。。。


  5. amee Says:

    theresa:
    赵明福先生是马来西亚一位行政议员的政治秘书,日前被反贪污局官员召去问话,过后却离奇在该大楼堕下身亡,消息传来,举国震惊!赵先生今年30岁,原定在中秋节和女友苏淑慧共结连理,淑慧目前已怀有两个月的身孕。


  6. amee Says:

    诗艳:
    除了祷告,我会参与一些团体发起的关怀活动,献出小小的力量。。。


  7. 德希 Says:

    听到这样的消息真是痛心!只怕是他杀了!


  8. amee Says:

    说是尚在调查中,怕是时间一过,不了了之。。。


  9. Angie Lim Says:

    对于这则新闻我是越看越气,对政府完全失公信力。他只是个助手没反罪,问话到为何要拿了人家性命?????!!!!!!

    反看我们的前雪州官员,看来明明是贪污嘛,为何此时此刻他还可招摇过市大言不惭讲些令人生气的风凉话?

    我深信公理在人心~只想默默地祈祷:明福,一路好走!


  10. amee Says:

    Angie:
    古语有言:官字两个口,即使真有偏差,官爷们若不认,平民百姓也做不了什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