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从现在开始,阿米将以amee这个名字到各位的部落格留言,
要记得我哦!阿米就是amee,而amee也即是阿米。
标签: edit post
6 Responses
  1. 诗艳 Says:

    明白的!阿米好,amee也好,我家欢迎你。。


  2. mary Says:

    ok, 欢迎你继续到访^^


  3. 绿禾 Says:

    我只认识一个阿米,也只认识一个amee,one and only one!


  4. Grace Foo Says:

    ok...amee....
    谢谢你的香菇焖鸡腿的recipe...
    老公吃的津津有味。。。
    尤其是入味的香菇。。。


  5. amee Says:

    诗艳:
    你家是幸福温馨的地方,我一有空就会溜过去看看。

    marytance:
    我一定常过去串门子。

    绿禾:
    幸好你没有被阿米弄到头晕晕,哈哈!

    Grace:
    好好吃leh?yummy


  6. 珠英 Says:

    我是从诗艳家转来你家,欢迎我吧?哈哈....很开心一来就见到你家可爱的小男孩..好!那以后我就认定你[amee]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