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阿米喜爱吃米粉,举凡炒米粉,米粉汤,蒸米粉都是我的最爱。不过,爱吃归爱吃,阿米很少自己动手煮米粉。原因是我家的‘小饭桶’斯凯自幼就只爱吃米饭,其他粉面粥类,总挑不起他的胃口。我们家人口简单,煮多样食物会吃不完,所以如有开伙,通常是煮饭和做几样小菜就算了。今天到nancymummy那里去,看他煮的焖米粉作法蛮简单。我也就去买了材料焖了一锅米粉,想不到这次‘小饭桶’没有抗议,还把整碟的米粉吃清光。

12 Responses
  1. mary Says:

    我也是一个爱吃米粉的人,但有一次参观过米粉厂之后就有一阵子不敢吃,可是过后淡忘了还是照吃不误。
    你这一盘炒米粉真是吸引人噢。


  2. amee Says:

    mary 姐:
    米粉的制作过程很不卫生吗?
    我以前常去一间点心楼吃点心,有一次‘不小心’看到看到厨房里的情景,到现在都不敢去光顾了。
    这盘米粉是焖的,不会油腻。


  3. cssytan Says:

    我昨天才炒了一锅“苍白”的米粉。
    对了,忽然想起,二条路的炒米粉还在卖吗?


  4. 你是amee ,好像特爱米粉,,,?


  5. 诗艳 Says:

    嘻嘻!来吃米粉。。顺便请你去我家吃爱心蛋糕。


  6. amee Says:

    cssytan:
    捷克买不到黑酱油吗?我寄一瓶过去给你了,哈哈!
    那档米粉还在卖着,好吃一下hor?


  7. amee Says:

    Sceptics:
    你说的也对。。。
    我是客家人。。。。


  8. 我喜歡,客家的黃酒雞,,,

    你住在沙登嗎?


  9. amee Says:

    这次你错了,我不是沙登人,你呢?
    对了,照片中是你本人吗?好帅好年轻哦!


  10. 哈哈,你认不出照片中人?

    让你去查查看,,,或许,问你的孩子,,,哈哈

    我曾经住在,客家村,,,


  11. 我又老,又不帅,,,


  12. amee Says:

    sceptics:
    我孩子还小,还不会追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