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
送走炎热无比的六月天,
今天凌晨下了一场小雨,
为七月打开了序幕。

一如往日,送阿凯上学后,顺便去巴刹买些早餐和水果。阵阵凉风迎面吹,我理应感到神清气爽才对,可是,我却周身不舒服,头重脚浮,整身酸痛,身体微烫,肚子涨风,作闷作呕。那种感觉,像极了当年怀有斯傆斯凯时一样难受。不同的是,这一次我真的是病了。

早上去拜访向日葵啊伯,才知道他也病了,还吃了大蒜抗病。原本我也想效法,奈何真的受不了那股气味,最后我去找中医抓药了。
标签: edit post
11 Responses
  1. 绿禾 Says:

    阿米,好点了吗?祈愿你早日康复!


  2. 德希 Says:

    哇,怎麼搞的,生病天呢,人人都在生病。
    阿米,多休息。加一點運動會更好。早日康復!


  3. 诗艳 Says:

    阿米,好点了吗?啊伯看来好多了。。
    多多休息,祝你:早日康复!


  4. 我来看你了,好点了没?
    中药比较有效吧,我都习惯用西药,又是抗生素,又是止痛药,快把自己毒死了.
    好好休息吧,我也要再给自己放一天假.
    保重.


  5. Joyful.Mum Says:

    几天没开电脑,今天一开,才知道你病了。是感冒吧!最近气候突冷突热的,多吃些有维他病c的水果吧!祝你早日康复!


  6. LH Goh Says:

    真的要好好保重啊。


  7. amee Says:

    绿禾:
    吃了药,好很多了,谢谢你的关怀。

    Theresa:
    病到肌肉都酸痛,我没做运动,不想动。

    诗艳:
    中医师说我体内发热,只要吃药戒口和多喝水,很快没事。


  8. amee Says:

    向日葵啊伯:
    我吃了西药会昏昏欲睡,中药比较适合我。

    Joyful.Mum:
   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好,医师说很多人中暑,他还叫我煮凉茶或买维他命c给家人喝。

    Dandelion:
    早上还特地拨电话叫我买苏合丸吃,真够朋友,哈哈!


  9. amee Says:

    阿米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,祝大家身体健康,蒙恩蒙福!
    啊伯,祝你假期快乐!


  10. 德希 Says:

    病好了,不妨经常运动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