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e
我家斯凯很爱喝这道汤水,时常会要我煲给他喝。一碗热腾腾的ABC汤加一碗饭,是令他胃口大开的简单午餐。
从下个星期开始,斯凯要应付第三学期的期考。除了帮助他温习功课以外,我也尽量准备清淡营养的食物给他吃,让他有精力应付忙碌的课业。




ABC汤的用料如下:

排骨300g(切小块),马铃薯6粒(削皮切块),红萝卜2条(削皮切块),番茄(去蒂切块),

大洋葱2粒(去皮切块),盐适量。

如果喜欢吃榨菜的话,也可把一粒榨菜切薄片用水浸淡加入,汤水将添加酸辣风味。

标签: edit post
7 Responses
  1. wow, 这也是我的最爱,,,


  2. icafe Says:

    我也很喜欢煮这道汤,感觉上营养丰富。 ^^


  3. 珠英 Says:

    小孩子最喜欢这个汤了!


  4. amee Says:

    Sceptics:
    那你就别客气,喝了‘电脑’汤才走:)

    icafe:
    对啊!材料多又营养丰富,很多人都喜欢它。

    珠英:
    我家是小孩子,大孩子和老孩子都爱喝咧。


  5. 恩轩至佳 Says:

    我没有厨艺,但却很爱吃。你的汤很吸引我,因为颜色配套得很好,看了很开胃,令我十指大动了!谢谢分享!


  6. amee Says:

    我的厨艺也是一般,为了心爱的老公孩子,心甘情愿拿着食谱钻研,把它成为我的必修科。


  7. Angie Lim Says:

    现在的今天是2013年一月份,amee有点令人怀念的名字,你近况好吗?怎么这么久没出现update blog,是不是生活上遇上什么问题,我现在已是3个孩子的妈,生活忙得不得了,偶尔却想起了你。。